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家人最好 =)

今天心情烂透了

弄不见别人的东西
对不起啊

心情最不好是当我在找着时
没有人帮我找

这个时候我就想起我的家人啦
记得当我要找东西时
他们就会一起帮我找
不可否认
我是被家人宠坏了
连我的kakak 都会帮我找丫!

算吧
离开和家里就要面对这些东西

当我心情不好时
我的妈妈和妹妹竟然来找我呀
哈哈

其实是妈妈担心我的咳嗽啊
当他和我聊天发现我咳嗽时
他告诉我他有点冲动跑来金宝找我啊
最后我叫他不要来
可是她忍了2,3天还是忍不住
跑下来啦

她带我去old town 吃大家姐板面
说真的,不错下
我第一次吃黑胡椒板面
不错下



回家之前,妈妈还警告我不要吃辣的东西
然后吩咐我每天wechat 她我吃了什么东西
完蛋了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