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 friendship ~

你终于说出了实话
谢谢你的实话

但是我只能说我的脾气就是如此
从白纸变成杂志
我已经不是白纸了
人是会改变的
在 EEP 时 我是多么静的
到 foundation 时讲话就多了
EEP 时我大笑都没有声音的
现在有声音了
在EEP是我很‘掉给’
现在比之前好了
以前我不喝酒
现在我喝了
对!
我就是变成了杂志
杂志虽然不比白纸来的干净
至少会带给大家欢乐


我对你的脾气已经算好了
放心,
我不会再对你发这种脾气
因为你不再是我家人了
你懂得
我只会对我的家人发这种脾气
之前你希望我不发你脾气
这是你选择的路
所以我接受了
不再发你这样的脾气了

你好,我的朋友
不再是你好,我的家人
你说你真的希望我们真的是再见
那我只能说拜

你一直说你忙
我们也不是忙
我们也是大学生啊
我只是比你比较享受而已
不要以为只有你忙
我也很忙
只是我不想一直挂在嘴边说而已
在大学生活有谁不忙啊


我看回之前我们的照片
一出去就有百多张照片

现在呢?
有10张都偷笑了


连去我的hometown 拍的照片10 张都不到
哈哈
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到

这是我们之前的合照

连现在有的合照
总觉得少了一两个
4个人一起的照片也少了

之前我都会安慰自己说或许大家都忙了吧
可是昨天去的event 后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真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很不一样
叽喳的生活变成大家都静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说真的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