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 terrible day ~

今天过得很糟糕

整个人好无助,好累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到那么累
累的有点病了
一个人做到完
你们很会讲,不看你们做!!!

没关系
我接受你们的意见
改天不接任何event
除非是做 helper 还是 朋友要求帮忙的

在这边我谢谢某位先生载我去买东西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拿
谢谢你啦

还有要谢谢熊猫小姐
哈哈
她一直问我要不要帮忙
有点感动地说

当我觉得自己不能做完
你竟然伸出援手主动帮我
熊猫熊猫,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哦
我真的有少许的感动


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要skip 多几堂课啦
还有谢谢你帮我买sandwich
虽然是我叫你买的啦
可是谢谢你啦


上完课马上回家睡觉
哈哈
最后被妈妈的电话吵醒
刚睡醒,心情又不好

我竟然把全部压力出在妈妈的身上
竟然大声的和她说:
‘我已经很压力了,你们可以不要再拿事情来烦我吗! ’

过后还是打多一通电话给他
好好地跟他说清楚
好彩最后没有事情啦
对不起哦妈妈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
不否认我的人很固执

所以... 你懂得啦 =P

一睡醒,肚子就饿了
马上找人马出来吃
没办法,一整天只吃sandwich 而已
最后剩下我和熊猫还有 ben 出来吃而已

还有要谢谢 ben 咳嗽糖给我



因为我咳得蛮严重一下
今天一睡午觉整个人好像生病一样
整个人觉得好像完蛋了
谢谢你的咳嗽糖哦


P/s:
一个几了解你的人
你都会对他期望越高
所以你希望他做的一切
他没做到会有点失望

反而觉得不太了解你的人
没那么希望他做的事
他竟然做到了
会有点惊讶
现在就有3个人做到啦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