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回憶過去~突然間的感觸

請按以下的短片:


看了這個短片讓我想到你
你是我的初戀
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
怎麼每個階段都好像我們所經歷的階段哦
從曖昧到分手
那個女主角找到另一個幸福
而我們之間是你找的你的幸福
我們的感情經營了差不多要4年了
原本以為沒有那麼快結束
沒想到,不到4年我們真的結束了
和你結束了這段感情



我發現我變了
變得讓我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我
變壞了
壞到我完全想像不到的壞
我發現我的電話有我們好多好多的合照
我很想刪除到完
可是還是想留著
或許只是想把他當做最好的回憶吧



當我們分手時,真的好多好多朋友都嚇到

這段感情不能怪誰
是雙方都有錯
當某個方面忍受不到時
那就是說再見的時候啦
今天我去你家拿零食給elwin 
你媽媽說elwin 看到我好興奮哦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elwin 了
雖然你說我永遠都是他的媽媽
可是既然他有了新媽媽
我何必要搶呢




我還記得這是yanghong 幫我們拍的
那是你跑來utar來找我


算了,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真心的祝福你和她吧


下一段戀情我真的要時間接受
1號
你告訴我,我是你第一個敢和我講話的女生
說真的我有點不信咯
雖然我知道你很注意我的事情
但是我喜歡自由
不喜歡你一整天粘著我
這只會然我覺得你在管我
而且會讓我的朋友不開心
所以抱歉了
況且你在我的第一個關卡你已經fail了
P/S:
看你的FB照片
發現你已經轉移目標哦
希望你成功哦
:)


2號
你是我一個不能喜歡的男性
真的不能
第一關卡你是pass 的
可是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你fail 了
我們只能做朋友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以前,我生日準準12點是我男友打來
這次生日是你第一個打來
說真的接到你電話我有點嚇到
可是
不能就是不能
:(


媽媽說現在不要戀愛先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都是玩玩而已
真真會在一起的是在你工作的地方
所以大學的我 anti 戀愛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1 comment:

啊包 said...

啊哈哈哈加油^^
终有一天会遇到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