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Yamcha ^.^

27/12/2012
今天过得好闷

所以晚上和ji mui &bro 出来 yamcha 咯
~ gossip time ~

哈哈哈
全汉是稀客,因为每次我回来他都不在
我在时他都不在 



28/12/12
晚上我一个人陪家人回安顺
因为爸爸喝酒
妈咪一个人所以我就陪她

虽然有点闷
可是如果我不在妈咪更闷 
晚一些我和妈妈就去找爸爸了
他们全部喝酒除了我
他们竟然叫凉茶给我喝



NANI?!?~

好彩yanghong有打电话陪我聊天

不然我就闷死了
我们商量了好多东西
说了我的感情东西
还是他最聪明
猜到我的2号是谁
在我朋友中只有你猜到
算你厉害
他还叫我小心点哦
因为3号好像要出现了 >.<

管他的
聊了蛮久一下
回去时,妈妈又说聊那么久哦
是不是yang hong 哦
lolx...
是啦
说我们商量东西咯
yanghong 你开心咯
我爸妈记得你咯>.<

蛮夜一下,爸妈不能驾车了
所以我驾车载他们回
~lolz~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