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 merry christmas ~


24-12-2012

聖誕節的前一天
我的肚子竟然不舒服

然後睡午覺睡到到6點多才起身
一起身就馬上帶corne 和 貝貝去吃晚餐
怕他們肚子餓

hehe
吃飽了就去載我的darling elaine 去gold label
因為yibin & grey 有駐場


當天gold label 爆滿人哦
不錯一下
在這邊倒數聖誕節

呵呵
第一次和他們倒數哦

orange,elaine& chester

ah grey, chester & yibin


after gold label 我們2nd round,  21st 

我們喝完了才發現已經6點了

然後我們問就去malim diawan  吃點心
~lolzz~
like a boss


吃完了馬上回去睡覺
因為要回大港(hometown)交人 


晚上和家人去吃海鮮慶祝聖誕節
哈哈

打扮當然要配合下聖誕氣氛啦
我穿著紅白衣服
是不是有點聖誕的feel 勒
哈哈哈



我是惡魔
wahahaha




26-12-2012

今天在店太悶了
所以就玩line pop
終於給我破到1M
整個人開心死我了
yahooo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