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 busy time ~

最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哦
考试 + assignment + event
不错下
大学生活果然是忙碌又精彩


16-03-13

今天原本是考2科的
我决定withdrawn 掉一科
所以只 focus 在 business finance (BF)
我读书憔悴的样子



读着读着突然接到Mr. W 的电话
有点吓到

原来他打包了早餐
感动的说
那时刚巧我有点饿了
而且他把咖啡换取milo 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比较少喝咖啡
好贴心哦




考完试就是我 party 的时间啦

当天晚上我们下ipoh 帮yibin 庆祝生日哦
打扮成村姑 look 

因为当天的 theme 是村姑 


当晚我喝醉了

满不喜欢
因为一早起来吐了好多好多次
告诉自己没有下次了


19-03-13
今天有 marketing presentation
因为怕来不及吃早餐
yanghong 他们打包了早餐给我们吃
而且有我最爱的番薯糖水哦

好久没有穿 formal 衣了
有点不习惯
而且我还第一次穿裙驾摩多哦



 上完课回家
马上躺在床睡觉
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我的housemate 打来问我要不要吃 pizza

嘴巴痒了
所以就叫他们打包

完蛋了
不肥才怪
过了2个小时竟然和 ah ben 他们去 sushi king 吃
当时我很饱了
可是看到美食
忍不到了
所以叫了2 碟来吃
抱死了

以下是我们在sushi king 拍的


晚上和 Mr.W 一起去看电影
Ah boy to men II
超好看
有好多笑场哦

笑到我肚子痛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2013 年第一部电影就是这个电影啦


公开mr.w 的样子给大家看
这是我们第2张照片

P/S: 我们是朋友别误会哦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