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 Utar running man ~

今天过得超级爽

好久没有这样了
~玩玩玩~

听说utar running man 不好玩
可是我觉得很好玩哦

或许因为第一天不好玩所以他们有改进吧
那些committee还说我们好过昨天的那班
因为他们都很暴力
然后有好多人受伤和打架哦

哈哈
全程一直跑一直跑

从block A 跑到 Block M


果然名不虚传,running man
第一关卡是找关主叫我们找的东西

如果 fullfill 到他们的 requirement 就能和他们拍照
我们总共要拿5个关组的合照

哈哈
第二关有点失望
或许不足够人手吧

没关系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做event
所以希望明年在举办时会改进吧
然后就到第三关啦
这个感觉蛮容易过
哈哈
然后第四关是找名字然后找人
找的蛮辛苦一下



最不爽是有某队拿到我们要找的名字竟然收起来
气死我们了

好彩最后我们找到啦
(他们印多一份,不然我们真的找不到了)
然后到吃饭时间啦
如果要吃丰盛一点的话就要找到一些纸
丰盛的有vegas 大 burger

我们懒惰找
所以只吃鸡饭


吃饱了就玩最好玩的撕背后name card 的
说真的
一级棒
虽然一下我就中捉了
可是那时的心情超紧张
尤其是听到铃铛声
以下照片是一位摄影师的照片



一看到人就要跑~跑~跑

elaine @ yang hong XDD



panda 中捉

那时有3个hunter 捉人捉到抽经=.=



在那时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很gentlemen
因为当我们走到死路时有人要撕我的name card 时来帮我
最后我叫他跑
因为不想连累到他

然后最后的游戏是寻宝啦
寻宝会寻到 cheque 哦
你寻到就拿到RM500 现金




可惜,我们拿不到

但没关系
因为感觉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了
超喜欢这样的感觉


P/s:
他们做的衣服也好美哦
后面是能撕掉的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