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匆忙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很忙
不像之前那样了

以前可以一直下ipoh
现在呢
开学到现在只去过一次而已

Nani?!?

这也是好事啦

哈哈

最近忙event 的东西
还有扯铃表演的东西
希望这个拜六我们扯铃女将都能表演成功咯

希望我表演尤其是脚绕不会跌铃,跟上拍子
加油吧
战友们

昨天熬夜到3点
因为要赶 booth 的东西
因为临时抱佛脚所以成果不是很好
有少许的失望


到目前为止我好像没有介绍我的 housemate 给大家认识哦



中间那位是 panda 小姐
我们已经认识差不多要3年了
哈哈
可是我们之前不太熟
他是和我拿同样科目的人
自从他和我住在一起后,我们的友情好像变得很好了
哈哈
越来越38 了啦她 


在他的右手边的是 corne
我是因为扯铃而认识她的
头头看到他时说真的有点不爽他 :P

都是因为 Yh 啦
哈哈
现在呢
我们的感情不用讲啦
蛮好的
因为他很38 咯
可是 corne 啊
希望你快点 foundation 毕业啦

我有问她啦
头头对我有什么印象
他说只觉得我很不好惹咯

nani?!?
其实我很随和的


如果不是YH弄我,我那时就不会生气你啦
要怪就怪 YH 啦 

p/s: 我的头在练习时间被扯铃打到
很痛啊
头还肿起来啊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