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 home sweet home ♥

终于回到大港了

好累哦
回来の前一天,也就是我考最后一科了
所真的不是很顺利
因为pass year question还容易过这个
haizzzz

可是算了吧,think positive
哈哈
只想说:我放假了

当天一考完就去打羽毛球咯
哈哈哈
我整个人失水准了
不懂是不是没有吃东西
哈哈哈
然后我就和 panda & nixin 去喂饱肚子再去打

哈哈哈
当然,我才不会让我假日留白
晚上の节目是 chiong K session~
全部人太high了
因为我们 XX
全部人都说他们第一次唱K 可以那么high

大家点了好多rock 歌 来炸掉the voice(kampar 唱K地方)
哈哈哈哈
尤其是brandom 跳舞(爱无赦)
太厉害了
全场high 翻了
好彩整个画面hold 得住

哈哈哈
第二天全部人睡到迟迟
起身和吃早餐后就回大港咯
路程好累哦
因为下大雨
从langkap到大港
全程下大雨
好彩回到家有妈妈煮板面
呵呵

P/S:
男生们,拜托你们不要一下子放那么多鱼钩钓鱼
这样很不好的
睡觉咯
晚安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