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14.12.2012 happy birthday









今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了=)
哈哈哈哈
虽然你不在啦 +)
今年是我第一次没有和你庆祝生日呗
说真的,我真的蛮不习惯可是没有你我更惊喜的
哈哈哈哈
我要谢谢YH 他们
我懂为了我的生日做了好多好多安排
谢谢你们





还花了很多钱
害到你们要吃树皮了
对不起
还有,
真的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想到生日前一天我跟 yanghong(yh)说:
我生日时,我家人会来金宝庆祝
哪里知道他(yh)竟然打电话给我家人问我家人会和我庆祝到几点
哈哈
因为yh他们要给我惊喜
最后我家人选择让我和yh他们庆祝
我的家人还骗我说他们没有和我庆祝了
因为爸爸忙(心在想,你們不是每年都會來和我慶生的咩)
哪里知道14號的下午爸爸打来留了一些破绽给我猜到
那就是YH有和他們聯絡
还死都说没有咯






哈哈哈
还有谢谢陈妈妈(elaine 妈妈)煮给我吃寿面
这是我第一次吃寿面哦
谢谢你哦



现在就让我说说他们给我的惊喜吧


13.12.2012 11.30pm

他們拿著domino pizza 和我慶祝
還說他們只是隨便和我慶祝而已
~炸到~


14.12.2012

早上,他們忙著溫習功課
因為他們2點有考試
而我在睡覺
哈哈哈哈
已經4.30了,他們都還沒有回來
我就問YH 女友為什麼他們考試那麼久都還沒有回來
等到滿久一下




終於YH回來了

還拉我上樓
說他很emo
因為考試很難
然後他說去玩發洩一下
叫我回家換衣
因為壽星一定要打扮美美=.=




他就和他的女友載了我回家

我就馬上衝上去拿衣服
我一進房要開燈時,看到了他們買給我的禮物
因為那個禮物的燈開著


然後突然間聽到我廁所開門的聲音

然后听到 fantastic baby  =)
原来他们唱给我听



lolzzzz(傻眼)





原來他們邀請到 big big bang 和我慶生

知道我喜欢big bang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說真的,那時候我的眼睛有少許的淚 T^T
蠻感動的


抱歉照片的我有點醜 T^T





這是沒有開燈效果(裡面還有我們的照片哦 ~)

還附加FB生日卡
谢谢noob corne小姐制作生日卡
elaine 小姐的建议礼物
yanghong的鬼记












然後他們說去YH家

因為他們準備了BBQ和我慶生=)
haha
BBQ party 開始了


紅雞蛋~





謝謝你們準備了 BBQ




紅雞蛋好好吃哦~






還準備了我的‘血’給我喝 XD



BBQ材料


Hello kitty ~






开始BBQ咯







少了NIXIN :(((

她迟来了 


老爸喂我吃鸡蛋



謝謝bigbig bangggg



Kiss TOP :)
awwwwww!!!!  






男 big bang


bigbang



big big bang



net jet 代替我 a lu ba =)


我的ice cream 蛋糕
我知道价钱蛮贵
谢谢你们哦


还有谢谢某人的secret recipe 蛋糕+hello kitty水瓶 + 榴莲+ 帽子
谢谢你哦
thanks clemenn 


也要谢谢那些FB,信息,和电话给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


尤其是你~接到你电话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呵呵呵呵
还有要谢谢我的爸妈买那么贵的相机给我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