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我的男人

今早我收到了一个充满爱心和惊喜的包裹

打开来看
原来是我最爱的Hello Kitty 

真的谢谢我亲爱的baby dear
他是永远做些让我想不到的东西和惊喜
因为这些Hello Kitty 害他吃了好多McDonald
谢谢你亲爱的




以下的Link 是他第一次买时特地拍Video Po 在Facebook
https://www.wevideo.com/hub/#media/ci/185774181



谢谢你亲爱的
你对我真好
我知道你对我做了好多事情然后不打算告诉我
都是别人告诉我,你付出了很多
Example:
1.
你知道我喜欢吃榴莲
而你不在金宝
然后你就叫你的朋友买给我
如果不是你的朋友突然和我抱歉说没有买榴莲给我
我猜你应该不打算告诉我吧

2. 
那时和Junyan 他们去面对面吃
哪里知道我迟到了很久
而我叫你帮我Order 麻辣板面先
Manatau 我迟到很久
面冷了
你赶快吃掉它
等我要出发时你就Order 给一碗
我到时你还欺骗我说你刚刚和我Order 而已
还叫服务人员收掉那个碗=.=lll
好彩Junyan 告诉我不然你就打算不告诉我对吧 >.<
当天如果没有记错你吃了2 碗
而且你吃到我的麻辣板面吃到有点不舒服


当我不开心你一定会送花给我

每个重要的节日一定收到你送给我的花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花
觉得有点浪费
可是当我收到那一刻
都会特别兴奋和开心
女人啊
就是和我离不开关系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