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烦烦烦~

最近有点烦啊
烦学业,烦event, 烦感情
先说学业吧
这个sem 是我过的最最最烂+懒的一个sem
所以我和熊猫决定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drop 掉一科
因为感觉我们handle 不到6科

event 呢?
就不小心接了几个event
有2个是扯铃的
我本来说WWL2是我最后一个event.
可是到最后还接了几个
我讨厌我自己
我不太会拒绝人

感情呢?
还是未知数
因为本身一直想很多东西
或许第一任让我对感情失去了信心吧
算啦
不想说了 :(

只知道一件事
当我得到一样东西,就会失去一样东西
如果我真的得到了,我到底会失去什么了
未知数
心里想到是XX, XX ~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