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talent time~

2/2/2013

今天是我们 talent time 表演的一天
前一天我还特地去怡保跟一些有课的铃友买复古衣
哈哈

因为我们要衬托 shanghai night 的主题


我的装扮复古吗???


我们是扯铃女帮






不错吧
有复古 feel 吧
以下是我们扯铃一帮
发现照片有儿童不宜的东西哦



before 表演
我赶快补妆
因为一直流汗


这是表演前紧张的样子
超丑
看得出我很紧张吗?


我们的主席在我们表演前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谢谢你哦



表演开始了
我们选了CABI  song来表演哦




全程我一直挤出我的笑容
最难应该是挤出笑容吧

因为我要一直控制我紧张的情绪

而且我又是 lead 他们的



我最怕是脚绕

可是我绕到180 已经是不错啦
蛮整齐一下




这是我们摆的ending post




在此我要谢谢过来 support 我的朋友
哈哈
第一当然是铃友们





谢谢我的主席,因为他让我有机会带队表演




第二是bii(jingle) 还有 chaiyibin 啦
他们出席还不通知我一声
没有机会和他们合照


第3当然是老哥啦
他帮我们拍照lehhh



第4是 ah ben 啦
有点吓到

以为他没有来
以为他不会出席
Ben, thanks for u support oh
appreciate :))




第5是这位先生
听nixin 说他是特地去帮我们拍照的

第6位是wenee 啦
刚认识她不久可是感觉很像很熟悉那样
不错的女生哦



还有要谢谢一些网友
还会去那边 support 我
还有谢谢那些观众给的掌声

谢谢你们呀

因为大家我们的表演才能圆满结束
谢谢你们

现在要呈献给大家的是 我和 housemate 的照片

 emmm jiakkkk 

Love
我们扯铃届的双峰塔

在那边遇到漂亮美女 charlotte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 utar jay chou哦
真的太久没有和他们出来了
aiya~差点忘了谢谢niejet

其实他不用出席的
可是他还是要支持我们
所以出席我们的rehearsal 和 表演当天


nixin, corne , panda & elaine 

谢谢你们那么配合我
如果没有你们
这场表演肯定不精彩
aiya~没有和 elaine 拍到照片



yanghong
不用称赞你的啦
哈哈
每次出现在我的blog 咯


P/s:
我一定要学到空绕
一定要!!!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