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比拉巴拉忙碌的日子

好一阵子没有更新blog 了
因为最近好忙哦
那我现在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7 January 2013
今早特地早起回来金宝
因为要和扯铃老爸庆祝生日
我不告诉他我回来因为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哈哈
他告诉我她8号才回
我也骗他说我也是
哪里知道我去载YH回来金宝
看到了老爸
NANI?!?
他欺骗了我们
好彩我们有好多plan
PlanA 行不通就用Plan B
最后还是选择了Plan C
Plan A 是在7jan 半夜12点我突然出现(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 :P)
Plan B是8jan 半夜11点多(当他的生日接近结束)
Plan C和Plan B差不多一样可是要靠我们的演戏
好啦,不罗嗦
马上揭晓怎样和他庆祝吧
7jan 半夜12点就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哇哈哈
我是第一个和他说生日的人

骄傲的我
然后到贝贝和YH啦
然后我就说礼物没买所以没有和你庆祝到=.=lll


8 january 2013
早上我们打羽球
不懂做么没有mood打
所以打到好烂哦
等waven 回来 我们就下安顺啦
因为要载孝顺的贝贝回他的家啦
回到金宝时
感觉老爸有点对他的生日有点失望
aiyo~老爸好戏在后头啦
别紧张
我和YH即兴化的plan
不告诉waven, elaine, niejet
因为越少人知道越好 XDDD
突然灵光一闪
我马上告诉YH 不如我们放 ballon 在我的房间
当时我马上和YH 说骗话
说要去我的新家打扫打扫
到了新家我们突然提议说我们扮吵架
而且要吵到好凶
还有把礼物包到好多程
礼物里面是不重要的废物

好啦
进行大整蛊啦
首先我们去Haji ghanny 集合
然后就我和YH 大吵架的时间啦
哈哈
原本我和YH 坐在一起的
然后我看到他们来就跟waven 说我不要和他坐在一起
感觉他有点吓到=.-lll
老爸也傻眼了
我就一直zat YH
可怜的 YH
当我要和 YH 说话时,我就叫waven 帮我传话
Nani?!?
视帝和影后就这样诞生啦
发现他们越来越相信我们吵架了
然后YH 就去买蛋糕说我们随便和你庆祝
因为扯铃gang 还没回来


老爸就那么相信他了=.=lll
haha
回家时我就和yH拿我的车钥匙
说不想给YH 载 要老爸载我
nani?!?
我们未免太入戏了吧 XD
11点了,我就骗老爸说我要回新家住
不想面对欠打的YH
老爸又傻眼了
老爸载我回新家前我就说我要和Kungfu tea
因为太久没有喝了 T^T
老爸带我去
然后我就买一杯说成是生日礼物送给老爸
nani=.=lll
然后就和他聊感情事+吵架事
好彩本人有吃过夜粥
会乱斗故事 XD
过一下YH打来了
我马上飙去新家
然后跟老爸说帮我搬厨
所以他下车了
当他进了房间时
全部人和他庆生啦

他被我们骗到了
wahaha
开心死我了

然后就是坼礼物时间啦
我把那个礼物包了好多程
抱到我半条命
只为了给他惊喜
包了大约有8程盒子啊 = =
哪里知道里面是condom =.=lll
哈哈
有人有点失望吧
最后还是把礼物拿出来了
是MP3


哈哈
我们还拍了好多大合照哦

9 January 2013
今早我们打算去怡保吃点心
那里知道臭niejet(NJ) 的嘴巴
说没开真的没有开
我们打算去旧大树脚吃
有事NJ嘴巴一出
就得大树脚没开
只能去新的大树脚
原本要看 boy to be man 的
NJ 金嘴一出
没有上映
只能看看过的电影
可是十二生肖看第二次都不会厌啦
哈哈
还是被那只狗吓到两次 =.=lll

10 January 2013
贝贝生日
打算安顺和他庆祝
因为在安顺他没有朋友和他庆祝
他的朋友有些已经去台湾了>.<
去买蛋糕时,成绩出
马上看
没有得到我想要的成绩
但好彩 pass 啦
哈哈
然后我就带队带领他们来大港游玩
抱歉哦
因为大港没有东西玩咯
只能带你们去吃

11 jan 2013
带他们去巴生吃·BAH KU TEH
叫了5人份的干bah ku teh + 5人份 的汤 bah ku teh + 鱼头 还有油菜
然后我们就去bukit tinggi jusco 和 setia city mall 走走
哈哈
晚上了我就带他们去kuala selangor 港尾吃海鲜


15 jan 2013
昨天的心情坏到极点
不懂如何说
只能说大和小到底是好是坏呢
而且早上收到一封信息
我只能把那件事忘记
因为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只能当做忘了一些事以免我们见面尴尬
我知道你无心的
所以我告诉了你改天不可以再这样了
这件事只有我们知道就好
我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P/S: 突然好想家哦
好想被家人宠的感觉
家里的感觉真的好好哦

sabah 的苹果
我想你了 T^T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