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和明星一起跨年:)

昨晚在家倒数2013年
好乖哦

没有出去
因为我要守着湖南卫视的跨年
有好多大咖的出现
当然少不了我的jolin 和 big bang






当晚jolin又和去年一样换了3套衣服
换衣服也太快了

第一套衣服
太帅了



还有LED灯
太美了吧



第2套衣服
穿的好少哦
一定很冷吧:(
因为那边的天气蛮冷的说



第3套衣服
粉红色
太美了



这套也有LED灯的哦



bigbang 是湖南卫视连接到韩国
所以有的看bigbang 



他们唱fantastic baby
全部都好帅啊!!!

要看video 请按以下链接


看完过后就是我睡觉时间

哈哈
要睡之前收到了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
有点吓到咯
因为我和他认识不久可是他是第一个打电话和我说happy new year 的人
haha
很开心认识到你哦 




flying 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